close

0416  

沉悶的盤在13:00左右突然出現變化, 出量的買單開始偷偷拉,                 圖 from 凱基

拉呀拉的, 最高拉到8968點,  最後一盤又掉下來, 讓盤回到平盤附近,

這個動作實在耐人尋味啊!!! 

不過9000點反而是越晚到越好, 為什麼呢?  

現在會選股的人, 指數就算整天混, 會選股的選出的股票照樣很強勢一直漲,

沒在管指數的. 反而指數一上9000點之後, 反而會有壓力.

因此, 在個股強於大盤的這種情況下, 指數沒那麼大的空間操作, 選股就顯得更重要了!! -_-+

 

今天漲7點,   收8923點,   量能944億.

 

觀盤重點

1.外資短期動向做多明顯, 不要逆勢而為, 順著做多會比較輕鬆, 真的覺得指數已太高的人,

最多也是不做, 不需要在這個時刻和錢過不去來放空. 

2.台積電重量級法說會即將登場, 會是一舉將台股帶上9000點的利多嗎 ?

這一.二天來好好的瞧瞧!!

 

期貨方面

十大惡人多單9000餘口,   外資多單21000餘口,

十大加碼多單, 外資小小獲利一些部位 , 但總體來說, 還是很顯著的多單部位.

外資現貨買超,買超55億, 連續18個交易日買超, 慢慢買慢慢炒行情可以炒比較久,不會一下子就漲完了.

 

類股方面

強勢類股: 其它類,半導體,電機類, 資服類,零組件類,電腦類,橡膠類,水泥類(再過前高),百貨類.

弱勢類股 :  油電燃類,航運類,造紙類.

 

買強不買弱, 空弱不空強, 不知說了幾年了, 聽進去的人, 有學到的人, 早就開始在穩定獲利了,

你還一直在買弱勢股, 還不懂方法地到處問我的股票套牢怎麼辦, 

這二種人, 結果早就已經註定了~~

你是用那種觀點在投資的呢?  所依據的進出場原則又是什麼呢? 

是有整體系統性的, 還是聽信明牌, 又或者是按心情爽度在投資的呢 ?

好好思考一下  !!  對你絕對有幫助的  :)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