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4754734

阿程:
十大法人1萬口,外資2萬口,法人上萬口多單擺在眼前,怎麼說也都要尊敬目前多方的局勢。之前提到法人最簡單的獲利的模式,就是再佈局好期貨多單/空單, 利用買/賣現貨,拉抬/壓低指數,進而期貨多單/空單獲利了結。這是最簡單卻是做實用的方式。外資連日來的買超,期貨多單留倉佈局今日來到2萬2千口,表 示有什麼可預知或者可醞釀的事能夠一舉帶動台股再次上攻,再看到Job追蹤的散戶留倉單來到2萬口的空單: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這樣的趣味性再次上演,很抱歉在止損設好的前提,我們最終還是選擇法人的一邊。

Job:
是啊…很有趣。指數不斷上漲,外資的台指期多單超過2萬口,散戶的空單也超過2萬口: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歷史上這樣的盤勢我見過幾次,稱為空頭不死,多頭不止。多頭的結束可能要等到散戶投降了…很感慨每年散戶都要輸給外資數百億,散戶不停損的習慣,戒之,慎之。

這次的行情,各項指標都有一定的參考性,Put/Call Ratio指標也抓到相對低點。穩定的獲利來自於對市場結構的了解。

這波行情,外資建多單建在逆價差50點,如果可以軋到正價差20點,外資每口可以多賺70點,不得不佩服外資的功力。
相同的事情不斷上演,不過外資賺走散戶的錢是永遠改變不了的市場結構。散戶唯有看破,才能離開這樣的輪迴。


今日數據,土洋同步持有多單,十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11827口,較前一日增加2892口;外資淨多單留倉22603口,較前一日增加4872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80.4億,成交金額713億,加權指數收在8029.74,上漲7.68點。

 

1634754735.jpg

1634754736.jpg

1634754737.jpg

今日盤中主力為買方,短期籌碼、長期籌碼、技術面維持多單持有。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