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4754733

阿程:
回顧4月初當全市場壟罩在北韓即將發動戰爭,股市充滿利空訊息下,外資卻在4/11當天佈局了多單,如今多單已達2萬餘口。團隊的短期籌碼策略在4/11 當天也進場的台指期貨多單,再加上經過4/17逆價差的換倉優勢,至今留倉未平倉獲利每一口達344點,一掃前幾次連續小虧的陰霾。換句話說交易都在期待 趨勢行情的來臨,但是如果我們了解前一天Job所提到市場的結構,你會知道哪些指標不會失效,失效的只是你的信心。今天上漲是機率,多單持續持有14個交 易日是紀律。我們不在意多頭會持續多久,透過移動停損的機制這筆單已經立於不敗之地。也許這樣的交易頻率是很少,因為你做對了方向,這是好事。頻繁的交易 只會徒增手續費而已。

Job:
 昨天提到散戶空單2萬口被外資坑殺: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現在就看散戶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外資的多單進場後,見: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你看外資今天的現貨買超高達百億,見最下面那張圖,用現貨拉抬期貨…
市場的輪迴不斷的重覆,其實都是同一套劇本。偶開天眼覷紅塵,可憐身是眼中人。目前外資前半場的戲可說是導完了。
不過,大盤融資金額增加的比率不如指數上漲的比率,這代表散戶的股票還進場的不夠多。沒有意外的話,接下劇情應該會這樣走:融資開始增加,增加的速度會超 過大盤上漲的速度,代表散戶進場了。此時,台股成交量也會隨之增加,若見到1300億以上的成交金額,台股就走向危險的階段。


今日數據,土洋同步持有多單,十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10966口,較前一日減少861口;外資淨多單留倉21065口,較前一日減少1538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103.8億,成交金額975億,加權指數收在8093.66,上漲63.92點。

1634754730.jpg

1634754731.jpg

1634754732.jpg

今日盤中主力為買方,短期籌碼、長期籌碼、技術面維持多單持有。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