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美國十年債券殖利率下滑2.35%
受到美國經濟數據近期不佳的影響,如美國第一季GDP季增長2.5% 低於預期,上月耐用品訂單創7個月來最大跌幅,以及美股財報錯綜複雜,美股進入短期震盪,資金也從股市轉入債市,殖利率下跌,債券價得上漲。


02

美國長期公債ETF價格上漲0.29%創下新高,代表資金都躲進債券市場避險。

03

美國高收益債券基金上漲1%,繼續創新高。

04

新興市場債券ETF上漲0.27%

05

黃金上漲4.02%,雖然有反彈,但還是不看好後勢。
金價大幅下跌使得以中國與印度為首的新興市場趁機大量購買實體黃金,引起黃金價格支撐反彈近100美元。

06

西德州原油上漲5.25%
雖然中國、歐洲、美國等國家的經濟尚未復甦,原油需求依然積弱不振,但黃金與部分商品市場的買盤回籠使得原油價格短期反彈超過90美元。

07

基本金屬上漲0.02%

08

農產品下跌1.88%

09

BDI指數下跌1.91%

10

美元指數小跌0.34%

11

歐元小幅下跌0.15%
歐元區經濟體近期經濟數據不甚理想,採購經理人指數低迷表示歐洲經濟十分疲軟,加上德國4Ifo企業景氣判斷指數降至104.4,並且樽節政策使歐元區負債不減反增,使的市場預期歐元區央行將會降息,歐元仍處於低檔。


12

澳幣小漲0.02%
受到中國經濟數據不理想以及前景不看好的影響,澳洲經濟勢必也會連動表現不加,澳幣短期很難大幅走高。

13  

日元小幅反彈1.47%。
備受爭議的超級量化寬鬆政策在G20會議上並沒有受到嚴厲譴責,使得日圓貶值的趨勢維持不變,瑞銀甚至預測日圓兌美元將跌破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