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2486858  

開低以後持續殺盤, 量殺出847E, 重覆說了很多次,                            圖 from XQ
反彈時量不出,殺盤時量出來,這絕對不是多頭的攻擊模式.
經過了5個交易日的反彈, 你有因為反彈而又再度追進去了嗎?
反彈就是如此地難搶, 從以前到現在,甚至未來,都還會是如此 :) .
而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 !!!

今天跌104點, 收7911點, 量能847E.

觀盤重點
1.先前撐盤的金融不僅撐不住,反而率先重挫2%以上,這是反彈以後的回檔更令多頭人害怕的事,
因為金融的權值很高,萬一連金融都不守而持續直直落, 指數會挫咧等!!

2. 今天已除權息的前150大權值股中填權家數仍舊比貼權家數少很多,
後勢並不是太樂觀, 這個指標在除權息期間很好用,請多多參考.
大盤買賣力道分析:填權貼權家數比/滑滑輪

期貨部份
十大法人多單300餘口, 外資空單2000餘口,

法人期貨部份沒有太大的動作,

外資現貨賣超48E, 連續3天賣超, 小心喔,外資現貨又3連賣囉!!

類股方面
弱勢類股 : 電子通路,其它電子,鋼鐵, 運輸, 玻璃 ,化工,電器,塑膠.

強勢類股: 紡織,汽車,橡膠,百貨,食品,零組件.

新興市場首弱看巴西, 巴西能止跌,其它的新興市場就更有止跌的希望.
多頭希望則要看日本&美國, 這二國能再創新高, 多頭的火種才能再傳下去.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若覺得閱讀完文章有收穫 記得推薦給周遭的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