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_210917     

加權指數漲了41點,收在9526點。

成交金額1202億。價平量縮。

櫃買指數漲了1.34點,收在153.88點。

成交金額334億,價漲量縮。

       

【盤面及新聞】

周四台股加權指數一路緩慢墊高,又慢慢的收了一個紅K,櫃買指數也是表現強勁,資金又再度流竄,往市場先前強勢的權值股靠攏,櫃買的波動也是再度提高。三大權值股還是以電子為主,金融傳產周四則是沒大表現,高價股在一日轉弱後再度轉強,週三上沖下洗或許嚇出一些散單,但震盪加劇是事實,也代表著市場開始有點不穩定的情況發生,投資人在這裡操作應該要更加謹慎才是。

 

技術籌碼上,周四幾乎把週三的上影線吃掉,再經過週三洗盤後多方略勝一籌,但是現貨方面外資淨買超只有小進,所以應該是換手操作,技術線趨勢還沒出現大的變化,但在細節上是需要留意的,所有的變化都不是突然一夕發生,就看你有沒有看出機會跟風險所在而已。

 

【籌碼】

外資買3億,本土法人買20億。外資期貨多單再加碼,來到七千口多單持倉,十大期貨部位小幅加碼,昨日震盪餘悸猶存。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7274口, (­+2221)

自營商的     +2070口, (-719)

 

近月十大交易人:    +3688口,      ( +721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3456口,      ( +1391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51口,       (+320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775口,       (+954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500-9100之間。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半導體、光電、生技等。

相對弱勢:營建、其他、塑膠等。

 

資金流向:半導體、生技、化學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