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_001827  

加權指數漲了43點,收在9484點。

成交金額1508億。價平量增。

櫃買指數跌了1.52點,收在152.54點。

成交金額426億,價跌量增。

       

【盤面及新聞】

周三台股加權指數就來了個大幅上衝下洗,早盤一直拉高權值股,但櫃買指數卻是一路帶量下跌收黑,中場開始換殺權值股,指數直接跳水,尾盤又拉了一下指數,我想這表示幾點,一是市場拉東出西,二是籌碼開始鬆動,三是接下來市場出現大幅震盪的機率頻率應該會提高。三大權值股還是以電子為主,金融傳產為輔,高價股大立光早盤再創新高,可是收盤只漲一些些,而且大多數高價股的表現都轉弱,代表資金的移出,投機股票就不用多說了,震盪加劇。

 

更多詳細內容: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技術籌碼上,周三早盤延續,只是隨著時間經過一直量滾量出現,盤中已知行情走出爆量,技術線收一個大十字線,多空雙方在此出現分歧,接下來要更留意影響指數的因素及變化。多頭結構尚未破壞,只是要仔細觀察在支撐的位置是否有多方力道撐著,還有盤中資金在各類股流動的情況,才能更有效的抓到機會出手。

 

【籌碼】

外資買79億,本土法人賣3億。外資期貨多單減碼剩五千口多單持倉,十大期貨部位繼續減碼多單,這兩天多方快速撤退,端倪就在細節中。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5053口, (­-5666)

自營商的     +2789口, (+3141)

 

近月十大交易人:    +2967口,      ( -3180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2065口,      ( -5364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269口,       (-3511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2729口,       (+5949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400-9100之間。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半導體、電子、其他電子等。

相對弱勢:資訊服務、生技、油電燃氣等。

 

資金流向:半導體、光電、汽車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