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美國股市上漲2.07%,繼續創歷史新高。 雖然市場再度傳出量化寬鬆政策即將退場的傳言,由於財政赤字減少,今年以來的赤字較去年同期減少三成,並在四月實現財政盈餘,加上零售銷售意外提升,美股資金動能與信心強勁,使得美股維持多頭動能,突破新高。 

02

德國股市上漲1.44%,創波段新高。儘管歐元區第一季GDP表現不如預期,再度陷入衰退,法國、義大利持續萎縮,主導歐盟的德國成長幅度也低於預期,失業率更為持在12.1%的高點,但在美股上攻的效應帶動下,歐股表現仍緩步上漲。

03

 

英國股市上漲1.48%,創波段新高。

04

 

日本股市跳空上漲3.63%,日幣創新低,日股創新高。 日本第一季GDP增幅達3.5%,明顯遠優於市場預期,加上日本消費及出口的數據有顯著的成長,使得日本股市持續上攻,突破新高。

05  

韓國股市上漲2.16%。整體股市表現還是屬於弱勢格局。

06

台灣股市上漲1.06%,創波段新高。

07

馬來西亞股市上漲0.06%。 

08

中國股市上漲1.6%,表現弱勢,不建議投資。 消息指出中國將推出新一波的改革方案,但在中國重要數據如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等持續表現不佳的情況下,中國股市漲勢不大。

09

印度股市上漲1.01%。 

10

巴西股市上漲0.1%,表現弱勢。 巴西智庫公布的拉美經濟景氣指數,對巴西未來的經濟情勢展望從7.2分降至6.4分。 

11  


俄羅斯股市下跌1.76%。

整體來看,已開發國家股市表現優於新興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