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_165558  

加權指數跌了12點,收在8899點。成交金額782億。價平量增。

櫃買指數漲了0.15點,收在143.02點。成交金額232億,價平量平。

       

【盤面及新聞】

周二台股520,一樣是繼續盤整,權值股的今日是靠電子股,傳產金融都綠綠的。高價股股王大立光尾盤一筆197張的錯帳,敲單的人應該臉也綠綠的。從幾檔漲停的高價股來看,似乎又有些偏多的氣氛準備要再起,不過還是看後續資金買不買單。力旺自結四月單月獲利1塊多,外資都喊到750元,本益比超過四十倍,其實對老外來講好像還好。()。生技股總算休息,盤面上還需要新的刺激。太陽能隨著政策引導也是可以追蹤看看。國際股市方面,看看明後天日本央行跟FED公布的資料研究看看。

 

 

技術籌碼上,日線收小小黑,一樣是平盤位置,本周台指結算後或許會有動靜也說不定,目前都沒有甚麼新的刺激就是。籌碼上,其實是有點亂的,只有集中在特定股票上面,權值就是用來撐加權指數的,看看中小型類股在之後會不會再次帶領投資人的信心與勇氣往上衝囉~~

 

【籌碼】

外資買15億,本土法人買2億。外資跟本土法人都繼續小買,外資期貨部位多單加碼,特法十大維持中立,週三結算就看外資表演了。下個月新倉目前看來還是偏多的狀況。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21558口, (­+3780)

自營商的    +1460口, (-1781)

 

近月十大交易人:   +2150口,       ( +901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3573口,       ( -123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11036口,      (+4859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4475口,      (+6061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000-87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造紙、半導體、其他電子等。

相對弱勢:電子通路、汽車、紡織等。

 

資金流向:光電、其他電子、鋼鐵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