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十年債殖利率
葛洛斯在其4月份的投資展望報告中指美國的公債,加上其社會福利、健保和醫療補助等負擔,讓美國未認列債務高達75兆美元,相當於其國內生產毛額(GDP)500%。 他說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PIMCO)已持續出脫美國公債,因為75兆美元總債務負擔讓公債變得沒什麼價值。
葛洛斯在本周發布的投資報告中寫道,他認為美國公債「幾乎沒有價值」,因為美國財政債台高築。他上個月將掌管的完全報酬基金 (Total Return Fund) 當中美債部位全數出清,為 2009 年 1 月以來首見


政府債券價格


美國高收益債


新興債還是很弱


黃金


原油創兩年半新高


工業金屬



農產品



BDI


美元


歐元
標準普爾(Standard & Poor’s)將葡萄牙的外幣信用評等調降一級至BBB-,展望為負向
ECB 總裁特理謝 (Jean-Claude Trichet) 先前預告,央行準備好在本月 7 日政策會議上,將基準利率自目前的空前低點 1% 調升,以對抗升高的通貨膨脹壓力。魯比尼 (Nouriel Roubini) 周五 (1 日) 警告,歐洲中央銀行 (ECB) 下周若升息,恐損害歐元區邊緣國家。
魯比尼在一場記者會上預估,ECB 今年將 3 度升息至 1.75%。


日幣大貶


澳幣創歷史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