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到金融股,今天就發威了,資金流向率增加了六成,有夠威的啦!

但是今天最威的不是金融,是汽車!再不跑一下汽油又要變貴了啦 XD
市場上是說汽車類股的資產題材,麥講覺淂,看莊家要不要乾脆把有很多資產的公司分出一類來好了,
這樣省得大家還要花時間自行分類出資產概念股,大家說好不好呀?!



電子資金流向率居然降到只剩五成而已,今天又是盤面上最弱的類股,
台股停電才這麼熱嗎?還是台股停電就這麼熱了,那來電時,會是如何呢?
電子大軍甘心就這樣把主流讓給傳產與金融類股嗎?讓我們看下去。


半導體類股也是比率下降,但領頭雞,似乎沒被外資斬雞頭,試圖重掌多頭大軍兵符。

(以上資料來源均來自:MoneyDJ理財網,XQ全球贏家)

類股輪動,資金互相角力,資產中概也有所表現。
選對股票,抱著就上天堂,選錯股票,讓你想摔壞你的任天堂。

最後,要拉票一下:                      告急!告急!搶救歐斯麥,就差你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