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from 元大 EasyWin

新低量 會帶來新低價

滑滑輪是幾乎服膺這句話的
準確率之高到我不想告訴你百分比 XD (發生只是時間的問題)

神祕的力量 再來挑戰這個歷久不滅的法則吧
我想看看你的Power 夠不夠

以下是正文
---------------------------------------------------------------
今日小跌1點 收6788點 量能收710E
量能急凍 創下近期的新低量
3月以來 只有 3/3 665E的量能低過今天的能量 當時的指數在4500左右

以季線的觀點來看 還沒有死得很徹底 多頭尚有嗎啡可以吸
1.只是持平 尚未下彎
2.仍在季線之上

目前季線在 6720 明天盤勢很重要
中國股市香港股市 午盤以後 又開始烙賽
多方可以多祈禱今晚的美股強一點吧 美股若今晚也烙賽
開盤季線直接被摜破不是沒有機會的

我無法為多方做什麼   在這裡分析再多  也無法改變大盤未來要走的方向

我能做的   只是停損或加碼罷了   

類股方面 
強弱完全和昨天一樣   沒改變 可以參考
08.18 停止警告,開始佈局 / 滑滑輪    的類股

台指9月期貨 今天逆價差被拉開了  
將近100點 顯示空方也開始較積極動作了
會被軋空嗎? 我只能說沒有不可能的事
但我已經設好了停損點 你有設好嗎? :)


再次聲明 以上僅供參考 請勿跟單 贏錢輸錢是自己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