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持續向上
美國7月領先指標增長0.4%,升幅高於市場預期的0.2%,是2月以來最大升幅。
美國密歇根大學8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初值升至73.6,優於預期72.2,是自5月以來最高。
美國上周初領失業金人數增加2000人至36.6萬人,市場預期為36.5萬人
美國7月新屋動工下降1.1%,以年率計美國7月新屋動工年率為74.6萬戶,預期為75.7萬戶。
美國7月建築許可增長6.8%,以年率計美國7月建築許可年率為81.2萬戶,市場預期為77.0萬戶。
美國7月美國工業生產按月增長0.6%,預期為按月增長0.5%。
美國7月消費者價格指數(CPI)按月持平,市場預期為增長0.2%。
美國7月生產者價格指數(PPI)按月增長0.3%,預期為按月增長0.2%。
美國7月零售銷售按月增0.8%,勝預期。
美國8月NAHB房屋市場指數升至37,創2007年2月以來新高。



德股
歐元區7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終值較去年同期則上升2.4%,亦符合預市場預期。
歐元區Q2國內生產總值(GDP)按季下滑0.2%,較去年同期下滑0.4%。
歐羅區6月工業生產按月下滑0.6%,較去年同期下降2.1%,預期分別為下滑0.7%和下降2.2%。
德國Q2GDP按季升0.3%,預期增長0.2%。
法國Q2GDP初值按季持平,市場預期為下跌0.1%。
法國6月經常帳赤字擴至49億歐元。
西班牙銀行壞賬率9.42%,創新高。
芬蘭總理卡泰寧表示,該國仍不支持ECB重啟債券收購計畫。



英股
英國7月零售銷售按月增長0.3%,較去年同期增長2.8%,預期分別為下滑0.1%和增長1.4%。
英國7月失業率為4.9%,符合預期。



日股
7月會議記錄:日央行可能進一步量化寬鬆
日本第2季的國內GDP成長率為0.3%,這已是連續四季的成長。


 南韓



台股



陸股
大陸人行進行500億人民幣的逆回購操作,累計操作規模達8,000億元。




 印度


巴西
巴西6月零售銷售按月增長1.5%,預期為下降0.3%。
巴西央行公布調查,顯示今年經濟成長率將由之前預期的1.85%,調降至1.81%,為2009年來最低紀錄。



俄羅斯
俄羅斯7月工業生產年增3.4%,擊敗預期,增幅創近5個月來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