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上漲9.65%。
10年期與30年期美債收益率皆創2011年8月以來新高,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中國和日本減持美債。美國政府的報告顯示,6月外資出售的美國中長期國債創紀錄的多。中國是美債最大的外國持有者,6月減持215美元,而美債第二大持有者日本6月也減持203億美元。

02

美國政府長期公債ETF下跌1.94%。又要破底了,不看好美國長期公債的走勢。

03

美國高收益債券價格下跌1.03%。

04

新興市場債券ETF下跌1.85%。

05

黃金價格上漲4.72%。
上週由於埃及動亂避險需求提高等因素,金價創八週新高。仍不建議投資。

06

原油上漲1.49%。
重要產油國埃及局勢動亂,進入緊急狀態,使投資人對中東與非洲石油供應情況有所擔憂,造成油價上漲,創四個月新高。

07

基本金屬上漲2.70%。但仍是空頭市場,不建議投資。

08

農產品上漲1.97%。
雖然上週美國大雨使農作物收成下滑,玉米期貨反彈,但美國農業部表示玉米產量仍將創紀錄,根據美國農業部數據顯示,近來玉米價格持續下跌的原因是播種面積增加和土壤水分改善,使得美國玉米產量創歷史新高造成的。不建議投資農產品市場。

09

BDI上漲10.09%。

10

美元指數上漲0.24%。短期表現弱勢,中長期看好美元。

11

歐元下跌0.10%。

歐元區經濟逐漸走向穩定,歐元偏強勢。

12

澳幣下跌0.22%。

澳幣因為中國經濟發展減緩,以及央行可能降息等因素,基本面仍偏向弱勢貨幣,不建議投資。

13  

日幣下跌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