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1  

 

在經過了一周的空方行情走勢後,行情暫時由空方主導領先。

還是一樣把多方與空方的技術面優劣勢寫出,再來寫出個人的心得。

多方優勢 : 距季線大約有3百多點的乖離,加上季線還是往上走,有機會修正乖離。指數進入前波多頭發動區,有較強支撐足以產生短線反彈。以整波來看,還在正常回檔格局,多方還有空間優勢。

空方優勢 : 以跳空的突破缺口為下殺起點,修正過程多方無力。下跌過程的成交量,大多都是以連續量增的方式表態,對空方有利。下跌過程無法觸及5日均線,表示短期空頭氣盛。

 

結論 :

1、空方上週進入強殺多格局,目前空方還是暫時領先。而且達成了空方原有預定的目標。

2、多方退守前方有利多頭區,想以拉長時間等待援軍支援的方式,但後續的援軍能否反轉後面的情勢,仍存有疑問。觀察重點為反彈的幅度。

3、空方如果要續攻,必須在5日均線附近就能守住關卡堡壘。所以目前5日均線8230點將有可能為未來多空再度交手的戰場。誰將勝出,請密切觀察注意。

4、最後結論 : 空方已經長驅進入多頭前方重兵區,即將與多頭援軍進入第二次肉搏生死戰。只要空方先守住5日均線,後續還有機會再往下完成下一個目標(約在8040左右)。如果完成目標後,則8千整數關卡將是第三次多空廝殺的重鎮。

 

圖形中藍色框框為未來空方理想的走法。請注意,理想走法不代表為預測走法。

影響全球股市的美股狀況如何,精彩的盤勢分享,請待下回分解。

 

僅供參考,請留意投資風險。個人心得,不可為投資建議與參考,也勿為買賣決定依據。

強尼J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peculatorcr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