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7 黃金捲土重來 VII (第二部完) / 滑滑輪  2009.11.26 黃金的黃金機會 V(大結局) / 滑滑輪 2010.02.05 歐元 III (完結篇) / 滑滑輪
先恭喜滑大帶領大家賺到這波黃金財! 索羅斯說黃金是終極泡沫。不過別忘了,他說過賺大錢的方法就是發現泡沫時,進場作多,等到泡沫破裂前一刻獲利了結。上圖整理了近幾年來最大的資產泡沫,黃金牛市從2001年開始,跟過去幾次比較,泡沫的時間和空間相對比較小。



日經走了20年的多頭,1990年泡沫破裂後一絕不振。


那斯達克從159漲到5132,花了18年,但是在3年內就跌回千點之下。

資產泡沫的特色是上漲的速度很慢,途中都是有機會上車的。但是泡沫破裂是又快又狠,會要人命的。

了解鎖羅斯哲學不止對你的財富有幫助,對你的人生資產也會有所幫助。
2010.04.26 法意PHIlosophy Forum:解讀索羅斯哲學,400人爆滿! 演講影片快要做好了,小祕書真辛苦,請大家感謝小秘書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