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3.jpg

 

對金融業求職者與轉職者而言,今年可謂求職CP值最高的一年。根據報導指出,2016年不但金融業門戶大開,徵才人數大增之外,報考率下降也使得競爭相對以往來說較小,錄取率可望衝破新高。先來看以下這則新聞。

 

根據第一銀、華南銀和彰銀對2016年初步規劃,2016年將釋出上千名職缺、並再提高薪資水準約3~5%,若再加上台銀、土銀、合庫、兆豐銀、台企銀等8大公股行庫,估2016年徵才將達3000~5000人,錄取率可望再衝高。……

(完整報導內容 請看

 

為因應大數據等未來金融科技的崛起,比起臨櫃行員,銀行對專業、資訊人才的需求更是大增。因為注重專業背景及人格特質,此類金融職缺競爭總是激烈,也並非採一般銀行行員的考試制度,而是必須透過其他方式申請或是歷經特定的甄選過程。

 

求職者們或許都曾有個疑問,總聽報導說「人力需求暴增,企業徵求N位專業人才」,但實際打開人力銀行網站一看,卻發現都是一些萬年業務職缺。其實,在人力銀行等平台釋出的職缺不但有限,也不盡完整。最主要是因為需要專業背景的職缺,有時效性與成本考量,因此不常於網路徵才。

 

在這樣的慣例之下,求職者們與其去思考「履歷該怎麼寫」等問題,倒不如先好好想想最重要的關鍵點──還有哪些求職管道,能看到隱藏版的特殊職缺?在對的月台給票,才能搭上正確的火車,將履歷有效地傳遞到核心主管手上。

 

當其他人都在利用「人脈」作為求職管道時,你該如何利用手邊僅有的資訊,有效投遞履歷,提升自己的錄取率?米卡在《金融人超求職術》中告訴你。

 

【金融人超求職術】超人氣獨家情報站

1. 你能為公司帶來什麼價值?──金融業面試題庫大解密

2. 最新!2016金融業召募情報,計畫年後求職與轉職者〜注意!(2/17情報更新)

3. 金融人超求職術非本科系與名校生,也能進入夢寐以求的交易室!

 

 

如果你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金融人-封面立體書_部落格用圖.jpg

✔  沒有人脈資源、身家背景可依靠……

✔  對「隱藏版熱門職缺」徵才出處一籌莫展……

✔  厭倦了丟出去的履歷像潑出去的水一樣一去不復返……

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本「連HR也折服」的 錄取聖經!

精彩試閱http://www.pcstore.com.tw/phigroup/M2248776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