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_164239日線  

 

 

加權指數跌了41點,收在8560點。成交金額853億。價平量縮。

櫃買指數漲了0.67點,收在138.99點,成交金額330億,價平量平。

       

【盤面及新聞】

周一小跌。權值股今日三大類別普普通通,高價股休息,某檔體感遊戲股還是繼續衝,除了先前說的一些類股外,美國房產相關概念股也是可以考慮看看,少即是多,慢即是快,都月底了,不急。國際方面,對沖基金開始進軍商品市場,咖啡跌那麼久開始漲了,(跌那麼久也不見星巴克降價,難怪星巴克股價之前超威的),順便也關注一下台灣的食品類股,哪天可以去瓦城實地參訪一下~

 

 

技術籌碼上,在短線上如同周五所說,上方還是有前波高點有套牢賣壓及逢高了結賣壓,出現整理,接下來就看往哪邊突破了,目前在沒有新的消息意外出現之前,籌碼面上是多方枕戈待旦,看起來是偏多機率高些,要再推進還需要更多一些。

 

【籌碼】

外資買18億,本土法人賣6億。外資現貨小買,期貨多單繼續,多單留倉,依舊多方思考。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9001口, (+744)

自營商的   -1891口, (-852)

 

近月十大交易人:  +7665口,      ( +551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6785口,     ( +82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7513口,      (+490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5673口,     (+2257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8700-83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汽車、光電、化學等。

相對弱勢:紡織、電機、金融等。

 

資金流向:光電、金融、其他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如果覺得本文對你交易投資有幫助的,

幫我按個【讚】或是FB【分享】給你的朋友囉~~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不定期提供金融市場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