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ions-management  

我們的風控直接複製大型期貨自營商的風控標準。單純而嚴格。

風控訂下的標準先經過計算機,每個一交易員或每一個策略都有限制風險,一旦風險到達,計算機會先自動停止該策略。另外,隨時都有風控人員即使監控各産品的杠杆和下單情况。

在我們的團隊裏,風控的地位高于交易員,就像有人訪問鼎泰豐的老闆,問他厨師還是服務員重要?一般可能會認爲是厨師,但他說是服務員重要,只有服務員才能第一綫瞭解客戶的需求。我們也是一樣,或許好的交易員可以獲利很高,但只有讓好的風控來主導,有所爲、有所不爲,團隊才能走的長久。做交易一定要考慮到,我們要交易100年,我們會遇到什麽情况。我們在國際上遇過股指漲停和跌停數日的情况,交易久了,什麽事都會遇到,所以風控一定要嚴格。我們是用家族財富基金的理念來做交易,家族和自己的財富都在同一條船上,所以交易一定要穩健、安全。

問題:
有沒有做股票和股指期貨Alpha對沖的産品?或者以前是不是做過類似産品?

答:
團隊在全球做股票和股指期貨Alpha對沖已超過十年。換句話說,程序化日內、隔夜、價差、期現套利、α策略、價值型投資都是我們正在運作的投資策略。可以滿足投資人在全球各種不同的投資需求。

阿程:
今日數據,十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4988口;外資淨多單留倉18839口。外資今日買超台21.7億,成交金額761億,加權指數收在8888.45,上漲7.8點。

2014-05-16_164122

2014-05-16_164157

2014-05-16_164259

2014-05-16_164238   

說明:
家族財富基金指標指標包含:Job指標、阿程盤中籌碼指標、長期籌碼指標、技術面指標,指數範圍約在-100%~+100%之間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