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投資心理界的第一人——佛洛阿水手持照妖鏡,幫你找出你的投資陰暗面。你成長的背景其實緊緊依附你的投資心態:明明武功招式都練好,上台比武前卻落跑回家;還是打職棒,總像有黑道威脅你要放水,上場後你就是能把二壘安打變內野雙殺結束這一局。常常覺得好像自己萬事俱備,但對於投資賺錢就是跨不進那臨門的一腳。

 

如果你有以下症頭,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1. 我是想加強自己投資心理的超強派。

2. 已有技術分析技巧,但一直不敢進場的觀望派。

3. 會作交易計畫,進場後總是少於原本預計下單量的保守派。

4. 有技術,但虧錢後立刻變得不再相信自己或他人的懷疑派。

5. 知道該停損停利卻下不了手的執著派。

 

(一)活動宗旨:2002年諾貝爾獎經濟學獎得主Daniel Kahneman,曾經提出投資人也有所謂的「心理偏誤」,多數投資人即使有很好的技術,也會因為心理偏誤而無法發揮實力。這場活動宗旨就是要破除心理偏誤所帶給投資人的影響。

(二)活動方式:
1. 講解:投資卡關的決戰關鍵

2. 現場示範:破除心理偏誤的內在對話(因時間限制,僅一位能夠做為被諮詢者。但即便你不是被諮詢者,你也能透過他人分享,深入自己問題,並從中找到解決之道。)

3. Q & A

(三)活動時間:2014/03/08 (六)18:30-19:30(18:00開放入場,活動準時開始)

(四)活動費用:500元(備有輕食點心)

(五)活動名額:限額50人

(六)活動地點:法意Cafe’&Bistro(捷運永春站附近)

 

因為僅有一人可做為被諮詢者,請務必來信註明以下資料做為挑選依據:

1. 真實姓名

2. 聯絡電話

3. 年齡

4. 是否想做為被諮詢者

5. 自認自己可能是以上哪種心態者

6. 一個想要改善的投資心理困境(如花很多時間研究,卻不敢進場......等。寫的越清楚,被選為被諮詢者的機率越高)

 

請來信至法意書城contact.phigroup@gmail.com,若報名成功,付款方式會在報名信中告知。

 

【備註】

1. 報名後若須退費,最晚為活動前兩天,並且依序由候補遞補。

2. 此活動不涉及任何線圖分析,純粹討論投資心理。


更多活動報名,請見:

1. 台股價值型投資的嘗試:從產業新聞開始做起/歐斯麥 (09:30-10:30)

 

2. 搶攻大陸黃金十年投資機會:乘風破浪的【程式交易叫阿程】團隊 (13:00-14:00)

 

3. 錢進全球房地產:外匯、人口紅利怎拿捏?/Joe (16:00-17:00)

 

4. 《大佛李其展教你看懂:8個投資獲利關鍵指標》新書發表會 (21: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