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個圖給各位看看。(其實是換了台電腦還不習慣 天氣冷就寫少點好了 XD)

技術上,再次下挫後的整理,量縮的多方小抵抗。
還是在軌道區間內,大家可以畫畫看我之前畫的軌道在哪
就中長期趨勢來說,還是沒太大改變,只是短線上籌碼不穩的情況也不太容易上漲。
短期均線都朝下,代表短期間還是往下的機率高一點,就看籌碼怎麼流動。

籌碼上,
期貨部分,周一外資也大量回補了空單兩千七百口,剩下九千多口淨空單。
從PC ratio來看也是有點小幅偏多的情況。
不過在這裡還是跟我前兩天講的差不多,我認為要整理一下的機率比較高。


補充新聞:
宏達電高層異動頻頻 挖角LG大將任偉光上任中國區總裁
陶冬:非農就業反高潮 美國增長正提速 前景不看淡 就業市場會滯後
美市政債務釀危機 伯南克拒紓困
KY晨星續破底跌停 法人:市場籌碼積極換手 投資價值浮現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僅供參考。
(以前寫很多,都沒甚麼人有反應的樣子,我這周寫少一點,讓大家試著自己做做功課,你們說好不好?)
(有人有做功課的,可以幫我在底下回應做補充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