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內容為阿水分析冒名者症候群個案,並且談論自己做為嚮導,以及過去如何找到自己投資導師的經驗)

 

人權提倡者Mohamed Ali在《Mohamed Ali: The link between unemployment and terrorism》, 談論了失業以及恐怖主義之間的關係,年輕人在世界各國也相對有著較高的失業率。他認為應該更積極的去培養年輕人成為企業家,挖出年輕人的創新特質,那未來就會有更多改變城市的事情發生,而不是只有炸彈和想要變成大人的過程。失業率及就業人口,一直是美國經濟衰退後,很重要的經濟指標,但上個禮拜數據公佈,案情似乎沒這麼簡單......

美國勞工部1月公布的數據顯示,去年12月失業率降至6.7%,但非農就業人口僅增加74,000人,低於預期20萬人,也低於全年月平均18.2萬人,美國就業市場變好的現象似乎不像經濟學家所預期的。

根據CNN《Politics at play under the surface of unemployment benefits debate》及美國之音《美國參議院可望通過延長失業救濟報導,130萬名長期失業者的失業補助已在去年12月到期,是否延長補助方案,其實和兩黨選戰角力有關,民主黨提出三個月的延長計劃,但這有待和共和黨協商。

歐巴馬將延長失業補助列為今年的大事,這可能是繼歐巴馬健保案後的兩黨分歧。The Club for Growth則呼籲應投下反對票,應停止聯邦失業保險,一旦施行延長計劃,則必須從其他地方減少開支,六年後延長計劃將不再具有緊急救助的信用,而是浪費聯邦預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業率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