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M and M room, American flag tables, dollar bills posted to the wall, table set up, Fat Smitty's, 282624 US Hwy 101, Port Townsend, Washington, USA Photo Credit:Wonderlane

由於美國在金融海嘯之後不僅維持超低利率,又直接以收購各種債券的方式間接向市場注資,大量浮濫資金流入各種投資商品,推動了大多數市場的上漲。

 

以現行美國聯邦公開操作委員會(FOMC)的聲明稿來看,美國升息與縮減QE這兩者都會依照經濟數據的好壞做調整,不過應是先縮減QE才會是升息,這也同時的暗示了大家,當升息的時間點越往前移,就表示縮減的腳步可能越快,反過來若不斷地推延升息時間,自然也就不急著縮減QE規模。

 

而利率期貨正好就代表了市場預期未來三年的利率升貶幅度,只要觀察首次升息時間是提前或是延後,便能知道美元後勢是否能夠轉強……

 

想知道大佛李其展〈從利率期貨預測美元強弱 〉藏了哪些祕密,請看《籌碼分析卷二》,11/28-12/12七五折預購中,12/13法意書城獨家上市!

法意banner-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佛 QE 美元 利率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