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_222641  

金融交易訓練,不論是籌碼分析、技術分析等全方位學習,本訓練包含:【技術分析奧義】了解所有技術分析工具如何正確的運用。

籌碼分析精隨】讓你學會解讀法意部落格上所有籌碼數據。
標準放空SOP】讓你掌握放空技巧與時機。
 還有【法人操盤】【投資行事曆】【資金控管】等等,
 讓你一次學足所有必要的金融操作秘訣。

前言: 
2014年進入尾聲,在經歷過九月十月的回檔洗禮,上半年累積的獲利你還剩多少呢?操作並不是靠運氣就可以。

我想我也多次事先在文章中提醒大家,金錢會往阻力最小的地方前進,根據邏輯分析推理判斷,推論出最大機率的方向,然後剛好市場映證了我的看法而已。 

在過去的訓練裡,除了學員認為CP值高之外,還有學員告訴我,使用我教給他們的方法後,獲得不錯的報酬率,我真的很高興,這些學完後有持續練習與參與討論的學員都持續在進步,能夠教出幾位朋友,並建立相同的交易觀念與技法,一同討論,一同持續獲利,也不枉費我舉辦此訓練的初衷。

學習投資交易就像是運動比賽一樣,需要不斷練習,也需要一個好的教練,林書豪、曾雅妮、盧彥勳等高手,身邊都隨時有多名教練指導各方面身體機能以協助他們成功,希冀我十餘年市場所見所學,能帶領各位更接近投資交易的真理,帶領大家有效率的訓練、進而操作獲利,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快樂,欲知詳情歡迎填寫報名意願,有心者得。

A、訓練內容:
總共三到四天的時間,會和大家分享我十多年來的關鍵交易手法,包含籌碼分析、技術分析與資金控管部分,都是精華中的精華,會用詳細講解的方式讓大家學會如何交易獲利,在訓練結束之後可以馬上進入操作的實戰,並提供私人討論空間,和大家進行操作交流,幫助大家提昇資金運用的效率與以及提升交易的獲利,並希望大家在討論區進行分享,我們會從中觀察各位課後的學習態度與情形,如表現優異,或許有機會邀請您共同加入我們,成為金融市場的長勝軍。

本網聚內容將從將採以價制量、小班教學的方式,並輔以資格審查,若沒有決心在這市場提高勝率,進而獲利者請勿來信報名。

本網聚從理論出發、由淺而深帶你一步一步進入實戰實例,歐斯麥的分析拆解絕對讓您對於交易有新的感受,不只是理論,也要能化作實際操作的步驟,讓重新觀察、體會這金融市場,進而提高投資預期報酬率,並從中獲利! 

B、聲  明:
1.訓練內容紮實、份量相當重,沒有恆心、或一心想要求聖杯的朋友不建議參加。
參加前請思考是否有參加這一個網聚的需求。
2.本方式並非報明牌,僅提供資訊方法,想探聽明牌的人請勿報名。

C、訓練時間:三到四個整天,總共約莫24~30小時。

D、人數限制:小班教學,名額有限。

E、報名時間:歡迎有興趣者與歐斯麥助理聯繫。

F、日期地點:未定,另行通知。

G、費用:在收到詢問的信件後,我們會主動與報名者聯繫說明。

H、報名方式:
有興趣者,請點選以下網址並填入基本資料:http://ppt.cc/d3K2

1.請詳細填寫您的以下資料,我們在收到您的資料後,會盡快與您email或電話聯繫。

2.當您接到電話聯繫時,您可以有幾種方式回應:
(1)立即確認報名,我們將為您安排及告知完成報名手續。
(2)先考慮,如果考慮後確定要參加,請回電或是再寄一封確認信給我們(請特別註明確認參加)。
在收到您的確認信或確認電話後,會再發通知給您,以完成報名手續。
(3)若覺得訓練內容不適合,無需再通知。

I、注意事項:
1.中午提供便當、飲料,請自備文具紙筆,請勿錄音,錄、攝影。
2.一率採通訊報名,現場不接受報名。
3.凡訓練時間、地點之更動,或是舉辦與否之訊息將以信件或電話通知。

J、所需設備:參加訓練時可自行決定是否攜帶電腦。

K、有問題歡迎來信always.smile911@gmail.com 或悄悄話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