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Population Growth Photo Credit: Lauren Manning

全球經濟在全球化與資本主義的盛行下,各國的跨國貿易經濟越來越複雜和熱絡,投資市場連動性越來越明顯,1996年亞洲金融風暴、2002年美國網路科技泡沫、2008年美國次級房貸、2010年歐洲債務危機等,最近20年來大型景氣蕭條的規模往往都會擴及全球各國的經濟。

 

美國可以透過美元的影響力,造成歐元區的匯率升貶,間接影響歐盟各國的經濟成長,美國也可以透過貿易的模式,影響歐盟的出口貿易,而歐盟景氣的好壞,又會影響中國的經濟。

 

因為歐盟和美國都是中國製造業出口產品的買方,只要歐美景氣不佳,都會影響到中國,而中國的大量製造業加工材料、原物料或零組件,就會從新興市場或原物料產國來進口,然後再運回中國,所以中國出口越多,對新興市場經濟也越有幫助……

 

想知道Joe〈大解密!全球籌碼連動地圖〉藏了哪些祕密,請看《籌碼分析卷二》,11/28-12/12七五折預購中,12/13法意書城獨家上市!

 法意banner-01  

 

 

arrow
arrow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