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美國股市下跌1.14%
雖然房地產價格與消費者信心指數都創近年新高,但仍不敵投資人對QE3退場的疑慮和請領失業救濟金人數提高的影響,美股向下修正,漲多回檔是很正常的現象,無礙多頭格局。

02

德國股市上漲0.52%
仍然維持高檔震盪的格局。歐元貶值對德國經濟有利。上週歐盟與德國失業率符合預期,市場預期德國將投入數十億歐元救南歐,以及德國銀行業資金缺口變小,雖然受投資人擔憂QE3退場影響,但還是以小漲作收。

03

英國股市下跌1.07%
仍然屬於多頭格局。

04

日本股市重挫5.73%,大漲後連跌兩周。
央行上周公佈的會議紀錄顯示要在三年內達到2%通膨目標不樂觀,再加上市場憂慮QE3將縮減,以及日元小幅升值,投資人趁機出脫日股,使日股出現漲多回檔。

05

韓國股市上漲1.4%
仍然在區間盤整,不建議投資南韓股市。

06

台灣股市上漲0.55%

07


馬來西亞股市下跌1.75%
整體趨勢依然看多,接下來可能回補缺口。

08

中國股市上漲0.53%
上周公佈的匯豐採購經理人數據表現不佳,但這周官方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優於預期,但我比較相信私人企業的數據,不相信中國官方的數據。請避開中國股市。
國家統計局服務業調查中心發佈的20135月份中國官方製造業PMI50.8,高於市場預期的50,環比4月上升0.2

09

印度股市上漲0.28%

10

巴西股市下跌5.14%
長黑又來到區間的下緣,表現非常弱勢,建議避開巴西市場。

11

俄羅斯股市重挫4.36%。
整理來看,建議避開東南亞除外的新興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