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_172133  

 

 

加權指數漲了47點,收在9123點。

成交金額1016億。價漲量縮。

櫃買指數跌了0.22點,收在149.56點。

成交金額341億,價平量縮。

       

【盤面及新聞】

周五尾盤下殺約30點,週二尾盤就上拉了30點左右,這麼巧XDDD。權值股今日電子傳產帶頭,金融股或許受到遠雄可能效應影響而表現普普,但還是有低接買盤。高價股F5繼續休息,但一些百元公司表現不差,尤其是遊戲概念跟醫材相關股票,反而蘋果剛開完WWDC大會,一些個股表現普普,

上週因MSCI調整的股票,今天則多數出現反向走勢,物聯網相關領頭的一點都不畏被金管會處分措施續漲停,主管機關可以加油點好嗎?老是當飆股認證….XDD。國際股市方面,日元出現回落,美國調整公布的ISM製造業指數數值,澳洲預計明年加息,五月最牛是俄羅斯股票指數漲了10%,烏克蘭股票指數也表現不差。

 

技術籌碼上,收下影線,多方繼續努力中,目標9220高點其實還蠻近的。期貨籌碼偏多,小小減碼並不礙事,注意延續性。看法跟之前相同,投機風節制,資金從高價股權值股撐住但部分轉向稍微落後的股票,注意籌碼流動,等著看五月營收出爐。

 

【籌碼】

外資買29億,本土法人賣4億。外資跟本土法人依舊沒有太大動作,外資期貨部位多單小幅減碼,但還是相當偏多,多方的現貨要多努力一些。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22207口, (­-2914)

自營商的    -1085口, (+1299)

 

近月十大交易人:   +10712口,       ( -796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7877口,     ( -1894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8259口,      (-1345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6867口,      (-1540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300-89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資訊服務、半導體、電子零組件等。

相對弱勢:玻陶、營建、百貨等。

 

資金流向:半導體、電腦週邊、通信網路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