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53630170  

 

店打烊後,我們就會不定期地去調機臺的間距,調整中獎機率。我才發現為什麼自己以前都不會贏!當時店裡每天光盈餘就吃不完,可見莊家的利潤之大!我體悟到一件事情——莊家永遠會贏!

 

 

  專二升專三的暑假,我假裝是高工畢業生,在等當兵,有兩三個月時間可以工作。我就假冒我哥的學歷,用我的名字跑去應徵柏青哥店的正職。我從小就把我哥的資料都背在腦中,平常做些﹁超齡﹂的事,總是用他的身分資料過關,像騎機車被臨檢啦,我都背大哥的個人資料給警察,反正最多就開一張未帶行、駕照。

  當年,在柏青哥打工的時間是晚上八點到清晨四點,一個月底薪不含獎金跟小費有四萬五千元,當時店裡的工讀生的薪水也不錯,一天有一千多塊。當時做了三個月,直到開學,才不得不找理由離職。

 在店裡那三個月,我看到太多賭博界不能說的祕密。例如,剛換機臺或換版的時候,會大放送,拉高中獎機率。過了那段時間,讓賭者上癮之後,中獎機率就會下降,早上四點之後,就不賣珠子了,但會讓客人玩光珠子再關門。關門之後,我們就會不定期地去調機臺的間距,調整中獎機率。我才發現為什麼自己以前都不會贏。當時店裡每天光是盈餘至少就有十萬元,可見莊家的利潤之大!我體悟到一件事情——莊家永遠會贏!

 不過,我沒有因為這樣就戒賭,我還是很愛賭,我喜歡賭博勝負未分之際的那種緊張感、刺激感,贏錢與否倒是其次。

 

更多自己當莊家的祕辛?請看月薪百萬憑什麼?自己當莊家的金融超業學

 

546X113-Blog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