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上升153個基本點,突破前高2.1%
顯示投資人擔憂FED退出QE3,造成公債價格下跌,殖利率上生的局面。

02

美國政府長期公債ETF下跌1.03%
價格跌到105美元, 200日均線越走越平坦,有開始下彎的績效,有頭部成型的味道。

03

美國高收益債券價格下跌1.62%
資金撤出美國高收益市場,請小心。
IndexUniverse
資料顯示,上周美國市場兩大主要的垃圾債ETF--SPDR巴克萊高收益債券和 iShares iBoxx $高收益債券--合計流出6.6億美元,在所有資產類別中變現僅好於新興市場。投資垃圾債的共同基金同樣也出現了5.81億美元的資金淨流出,創下11月以來的最差周度表現。花旗認為5月資料將顯示市場出現200811月以來最大規模的垃圾債拋售潮。

04

新興市場債券ETF下跌2.35%
也有頭部成型的味道。

05

黃金價格上漲0.17%
不看好黃金走勢。

06

原油下跌2.27%
上週原油庫存增加量為新高水準,又原油需求疲弱,再加上OPEC決定不減產,所以使油價向下。

07

基本金屬上漲1.8%

08

農產品上漲0.59%

09

BDI下跌2.06%

10

美元指數下跌0.47%

11

歐元上漲0.49%
美國請領失業救濟金人數升高等對美國經濟狀況不樂觀的消息傳出,以及上週歐盟與德國失業率符合預期,市場預期德國將投入數十億歐元救南歐等消息,使歐元相對強勢。

12

澳幣下跌0.76%
線型越來越空。

13  

日幣小幅反彈0.82%。
日幣反彈,不建議買進。可看2013.05.28 安倍經濟學發揮短期效用,但長期呢? / Mr.X艾克斯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6559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