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美國股市上漲0.78% 雖然投資者仍憂慮FED將減少買債,但美國最新數據PMI指數低於五十顯示製造業收縮,且建築開支只升0.4%低於市場預期,但最重要的數據,非農就業新增職位17.5萬份,超出市場預期增加17萬份;4月及3月由初值分別增加16.5萬份及13.8萬份,分別下修至增加14.9萬份及上修至增加14.2萬份。使投資者認為FED不會提早減少購債,因此美股小幅上漲。

02

德國股市下跌1.13%

03

英國股市下跌2.6%雖然英倫銀行仍將利率控制在0.5%,並持續量化寬鬆,在3750億英鎊,但歐洲央行預期歐洲經濟將改善,投資人因而擔憂決策者不再繼續推出刺激措施,終使歐股下跌。

04

日本股市下跌6.51%安倍首相的經濟增長策略,未被市場看好,投資人認為其政策無法立即見效,也缺乏細節,甚至被認為是公關性質居多。另一方面,前些日子投資人對日股的投資獲利甚多,因此現在先獲利出場。

05

中國股市下跌3.9%中國5月服務業與製造業PMI皆表現不理想,顯示內需增長放緩,再加上近期中國市場因嚴查出口虛增、票據造假,以及財政存款上繳等政策,造成資金緊張,致使上海股市滑落。

06

南韓股市下跌3.86%韓股出現獲利了結的賣壓,且因三星電子利空、STX Pan Ocean被法院接管等權值股利空走跌影響,造成韓股下跌。

07

台灣股市下跌1.93%

08

馬來西亞股市上漲1.22%

09

印度股市下跌1.68%印度經濟成長率不如預期,造成印度股市漲多回檔。

10

巴西股市下跌3.53%巴西經濟發展不佳,對中國出口也減緩,以及巴西央行為了抑制通膨而升息,種種因素造成巴西股市重挫。

  11

俄羅斯股市下跌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