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下跌0.14%。波動很大,代表資金呈現非常不穩定的狀態,近期股市上下震盪加大。

02

美國政府長期公債ETF下跌0.28%。債券形成頭部。

03

美國高收益債券ETF價格下跌0.34%高收益債買賣差價越來越大,交易金額也不斷下降,顯示其流動性開始降低,再加上本週流出近50億美金,高收益債投資人須多加注意。

04

新興市場債券ETF下跌1.08%。頭部出現,短期均線開始下彎。

05

黃金價格下跌0.29%佔全球黃金需求極高的印度第三度宣布限制黃金進口,羅杰斯認為黃金和美債市泡沫。黃金期權投機淨部位過去兩週來大增60%,仍以放空為主。

06

西德洲原油上漲4.86%北海原油供應因機件故障而停產,每日供給減少20萬桶。另外,上週原油庫存也因煉油使用增加而大幅減少,於是原油需求上升與供給減少使原油價格上升。

07

基本金屬下跌0.14%

08

農產品下跌0.57%

09

BDI指數上漲0.37%鐵礦與煤的需求回升使BDI指數止跌反彈。

10

美元指數下跌1.93%。價格修正到81,接下來美元指數將進行盤整。

11

歐元上漲1.7%由於ECB維持主要利率不變,且央行總裁德拉吉認為歐元區經濟已開始復甦,使歐元相對強勢。

12

澳幣下跌0.82%投資人預期澳洲央行將會降息,澳洲經濟數據表現不佳,加上澳洲貿易最大出口國的中國經濟沒有明顯好轉,使澳幣繼續呈現弱勢。
日幣續彈,漲幅2.94%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