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日多方血流成河,今日依舊流血不止,資減38億,券減10萬張,大家這次怎麼都跑這麼快?

今日強勢股:油電類股、塑膠類股。油電連兩日冠軍,但是看起來還是走盤整格局,油價也在68附近閒晃。



今日弱勢股:造紙類股、營建類股。
此一時彼一時,前兩天這兩類股才是最強,馬上就變成最弱,循環禮而已,
資產類股色彩的造紙類、主力濃厚的營建類股,似乎還有機會。


(以上資料來源均來自:MoneyDJ理財網,XQ全球贏家)

關注類股:
大盤一樣盤整,看個股表現,只不過我認為可能是大幅震盪的大箱型盤整,
如果不是呢?那就.......繼續殺吧。一切都是機率問題,見招拆招罷了。

昨天提到資金流向通信類股,暗示我們資金可能要往安全的地方走,今天繼續,突然大家愛起種花了。
汽車類股,有法人的買盤進場。
面板類股還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採購團的利多也夠強的了。

昨天也提到去年七月,去年七八月,大盤在7376與6708之間,做出了一個八週的箱型,
有多少人死在這裡?又有多少人在這裡以為跌了兩千多點後再起而再次跳入?

 
( 資料來源:元大期貨easywin軟體 )

因此多方再次攻到這裡,合理推論這裡會有賣壓出現。
之前套在這裡的,解套後賣出,四千五千六千點買進的,獲利了結。
有預期到這裡可能解套賣壓出籠的,減碼因應,而不知不覺的多數人呢,就亂殺一通。XD


廣告區:

來喔,免費的基金講座三連發,又有送禮摸彩的,麥講推薦囉!
保證內容豐富,淺顯易懂,
就算真的不太了解,會後還可以當場詢問哩!



填寫請注意範例,看到報名成功頁面才算報名成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