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room  

阿程:
坐了2小時的飛機,未來的10來天都要待在全中國第三大火爐的杭州。有人說杭州西湖景美,到了當地才知道能不外出就不外出,風吹起來好像站在金爐旁!還好住的酒店還不錯,有安撫到我們炙熱的心,周末原本是應該好好休息一下,但是既然受邀來這裡,就應該好好發揮所長。看來是應該利用空餘的時間好好善用酒店裡的健身房跟游泳池了!

Job:
能有這樣的績效,是整個團隊燃燒生命得來的。交易所需的專注度和消耗的能量是大到很多人不能想像的,在交易時,還有一個嚴重的心理障礙是認為自己不值得,這也是阻礙成功常見的因素。許多人在內心,其實是不希望改變,也害怕致富的,只是很多人沒有查覺到這點。

根據調查,在集中營活著出來的人,有很高的比例都相信他們會活著出集中營,儘管不知道是哪一天,不過他們仍然相信明天會更好。在我們一開始交易的時候,不論是交易環境和績效都是很艱難的,不過我們都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有很穩定的績效。

昨天寫到,所有指標站在空方,即使今天向上跳高,但終究跌下來了。當然,我們不知道明天是漲是跌,但我們知道站在哪邊會比較有優勢。


阿程:
今日數據,土洋同步持有空單,十大法人台指期淨空單留倉7525口,較前一日減少1607口;外資淨空單留倉6560口,較前一日增加751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22億,成交金額827億,加權指數收在8099.88,上漲43.66點。

0802-1

0802-2

0802-3  


 
阿程:
Job指標: 
阿程盤中籌碼: 
長期籌碼: 
技術面: 
------------------------------------- 
團隊綜合多空指數: -86%
(指數範圍約在-100%~+100%之間)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 「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