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  

美國股市上漲1.07% ,創新高。
雖然FED上週三表示QE步調暫時不會改變,但是美國Q2GDP,與就業數據優於預期,今年內開始減緩QE可能性仍高。回歸美股基本面,美國企業的業績表現可望推動美股繼續創新高。

b2  
德國股市上漲1.97%,創新高。
德國是歐洲經濟成長的引擎,雖然最近德國稍微增長放緩,但整體而言歐元區正在復甦,歐盟委員會上週二表示,歐元區前四大經濟體景氣有所改善,另外,上週歐元區公佈的各項經濟數據也都表現良好,顯示歐元區正走出衰退。

g3  
英國股市上漲1.42%
英國經濟好轉,央行上週宣布低利率與資產購買政策不變,沒有新的刺激政策,更多的是聚焦在維持經濟復甦。

g4  
日本股市上漲2.38%
日本政府計畫將在未來兩年逐步提高消費稅,日首相安倍上週表示:「財政方案將不會決定消費稅增加是否實施。」市場認為這是預留空間給實際上調的時間和規模,若安倍最後沒依原訂計畫增稅,將可能影響日股表現。

g5  
南韓股市上漲0.66%

g6  
台灣股市下跌0.61%

g7  
馬來西亞股市下跌2.79%

g8  
中國股市上漲0.92%
中國政府在改革的過程稍稍嘗到苦果,不再敢過於激烈的改革,因為若是因此影響經濟發展是得不償失,而且之前的改革就白費了,相信中國政府近期正在減緩和調整改革的步調,以避免對市場造成太大的衝擊。

g9  
印度股市下跌2.96%
印度央行上週為了穩定盧比匯率,維持利率不變,還收緊流動性,強制銀行準備率要99%的水準,同時也下調今明兩年GDP增長預期,皆對印股造成衝擊。 但印度央行也表示若盧比匯率恢復穩定,他們將推出寬鬆政策,以促進經濟成長。

g10  
巴西股市下跌1.92%

g11  
俄羅斯股市下跌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