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w  

大盤局勢仍停留在8050~8250點間盤整, 但外資現貨只賣超了一天後就停止,             from XQ
這算是短期的好消息,而且上週五雖然開高後又走低
但不是最壞的那種情形, 開高走低後至少能收紅,沒有以長黑作收.
表示雖有賣壓,卻也在一定的範圍內.

上週五漲43, 8099, 量能826E.

觀盤重點
1.美股再續創高點, 仿佛危機都在世界各地,全都美國毫無關聯就是了!!
不愧是美帝. 台股就不像美股那麼強了, 多頭首要攻克的是8260點的前波高點,
攻過了才能有另一波新的行情.

期貨方面
十大惡人空單5000餘口, 外資空單6000餘口,

法人持續偏空, 開始試單,量開始增加.

外資現貨買超22E, 賣超只有一天就被終結了,顯示外資在現貨上還沒有認真的想出貨.

類股部份
強勢類股: 橡膠(再創新高),其它,食品,金融,營建,電機(電機過前高),百貨,紡織.

弱勢類股 : 電子通路,光電,網通,運輸,電器,玻璃.

台股雖不似美股那麼強, 但技術面來說, 在亞洲仍然算是相對較強勢的市場,
加上外資目前沒有連續在現貨市場上賣超, 就仍舊要偏多來思考,
趁著最近第二季季報要出爐時, 好好研究, 將自己多頭的持股,做個汰弱留強,保護自己.
這是至少每一季都要做的功課,不是買了以後就不用理它不用檢視了.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若覺得閱讀完文章有收穫 記得推薦給周遭的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