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7277448Photo by: Henadz Freshphoto.ru

即日起至7/25日止,快來參加Joe「線上讀書會,FB分享抽好書」的活動,有機會獲得好書二選一喔!活動說明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joejoejoe/16357317

專精於解讀外匯投資趨勢的Joe,這幾年陸續完成了三本著作:
《看線圖輕鬆賺外匯》
《看線圖高效率賺外匯》
《自主投資之鑰:從古今全球經濟看見投資策略》

相較於前兩本著作,著重在解讀「技術分析」和「外匯交易」,Joe最新出版的《自主投資之鑰》,則是一本融合人口結構、政治、歷史、經濟、管理的思考性書籍,想從書中得到哪一種投資契機或資訊,完全取決於你個人的思考。循著這本書的脈絡去看金融世界,可以讓你看得比其他投資人更遠、更深入。

這幾年在Joe經營blog【外匯是穩定投資的天堂】的過程中,累積超過5,000多則來自全球各地讀者的金融相關或生涯規劃問題,其中有一個問題,Joe一直難以答覆,那就是:關於「總體經濟概念」的書籍要去那裡尋找?

Joe在寫第一本書時就發現了這個問題。由於「總體經濟」是具有龐大架構的學問,沒辦法和技術分析擺在一起,所以等到Joe在寫第三本書時,才一口氣把他所認知的全球經濟輪廓,寫成一本專書。

追溯人類的經濟行為,思考自己的投資方向與標的

如同「現代經濟學之父」亞當史密斯(Adam Smith)所描述的市場神祕力量,市場中確實有「一隻看不見的手」(an invisible hand)在推動這個世界運作,Joe在閱讀《國富論》(The Wealth of Nations)這本著作後,開始思考這一隻「看不見的手」在哪裡?

其實這隻手,就是所謂的「供需平衡」,那麼供需平衡怎麼研究起?很簡單,就是要從追蹤人類的「經濟行為」開始。

最核心的主軸,就是人口結構,人類的消費和生產,會隨著群體的年紀變化而有所不同,追蹤總體經濟的最上游,就是人口結構。只要掌握人口結構,搭配政治、歷史、經濟、管理等各個元素,也就能掌握總體經濟。

你我都知道:投資一定有風險。因此,當我們在做所有投資操作的決定前,《自主投資之鑰:從古今全球經濟看見投資策略》就是幫助您在思考未來趨勢、評估風險時,一本不可或缺的案頭書。法意小編誠摯推薦這本書給您,一起享受總體經濟這門“Knowledge”!


-------------------------------------------------------------------------------------------------------

即日起至7/25日止,快來參加Joe「線上讀書會,FB分享抽好書」的活動,有機會獲得好書二選一喔!活動說明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joejoejoe/16357317

●購書請上: http://ppt.cc/7CSa

●封面、目錄、內頁試閱: http://ppt.cc/Hpk3

●延伸閱讀 :抓住下一世代的金磚國家!/法意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