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瓊又破底,呈現高不過前高,低破前低的走勢,有圖上很明顯可看出被50日均線壓著打,估計本週有機會反彈,下週開始財報週再修正。之前提過的營建類股仍然持續破底。從較大格局來看,美股已經形成大的頭肩頂,等幅來看大概還有10%的空間。


英國同樣出現破底走勢。


德股相對英美強,跟世足一樣。



上週西班牙政府日前成功拍賣一批5年期國債,集資35億歐元,平均殖利率為3.657%,高於5月的3.532%。在惠譽和標準普爾先後下調西班牙評級後,穆迪6月30日警告其Aaa評級可能會被連降2級。7月1日,穆迪就下調該國5個地方政府的評級,其中4個由Aa1下調至Aa2,餘下1個則由Aa2降至Aa3,而5區前景維持負面。


希臘股市沒有持續破底,十年債殖利率與CDS在創新高後下滑。


日幣升,日股破底,成熟國家美英日皆破底。

韓股頗強


港股在美股和A股下跌下,很難有好的表現。


台股有ECFA加持,打第三隻腳。


區間整理後又破底。


印度持續在BRIC中稱霸


巴西留長下影線後反彈



俄羅斯


十年債殖利率創新低,過陣子就會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新興市場債頗穩


高收益債ETF


美元長黑跌破50日線,隔日反彈站不上,美元短期很難有小線,恐怕會修正到82。


黃金重挫,讓我聯想到.科斯托蘭尼所說,小麥跌時,沒有買小麥的人,小麥漲時,沒有小麥。黃金跌的時候,沒有買黃金的人,黃金漲的時候,手上也沒有黃金。


美元跌,原油跟著跌...怪哉。


中國鐵礦砂進口持續減少,鐵礦砂現貨價格下跌,BDI異跌難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