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ob:
請看台指期7月合約,前兩天的猜測不幸命中,台股形成了漂亮的頭肩底,若滿足幅度,有機會挑戰8250~8300。期貨領先現貨,大盤也有機會形成頭肩底。全球目前走的是反彈格局。記得歐債危機現在正在升溫中,ECB歐洲央行未來一年將會更寬鬆,故歐元將會更弱勢。由此看來,一旦FED加速退場,再配合歐元的弱勢,美元會全面走向多頭。影響到的是全球原物料、高收益債、新興市場的資金將快速退場。

全球進入了重要關卡…下周一我們繼續詳談。在此祝賀阿程團隊榮獲全中國交易冠軍。

阿程:
謝謝Job大的誇讚以及網友來信的支持,但比賽還沒結束啦!免得又被有心人士誤解:)。有機會登上第一的確是偶然,我們今年受邀參加數場比賽,大多是期貨商自行舉辦,目的是在獲利的基礎上展現程式交易的風險控制的優勢。只是幸運的在全國性包含各期貨商的期貨大賽名次上,於2013/7/5榮登寶座,暫上第一。反正離比賽結束日期還有3個月(9月30日截止),歡迎一同關注我們的交易狀況。

2013/7/6周五,是大陸黃金白銀夜間交易的首日,想不到第一日白銀的成交量就突破一百二十萬手,黃金也有二十二萬手。這個市場到底還有多少潛力,我不知道,但我已經知道從此團隊的交易時間在亞洲多了5個半小時XDD……

02

阿程:
今日數據,土洋同步持有多單,十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2466口,較前一日增加1135口;外資淨單留倉1429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50.2億,成交金額776億,加權指數收在8001.82,上漲108.1點。

03

04

05  

阿程:
今日盤中主力為賣方,短期籌碼由多轉空,長期籌碼空單續留,技術面持有多單。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