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

美國股市上漲1.59% 。美股仍是多頭走勢,表現優異。
美國製造業指數創3個月新高,非農就業職位增19.5萬個,美國經濟持續改善。

g2


德國股市下跌1.93%
德國上月製造業PMI終值下修至48.6,顯示製造業出現萎縮。
歐羅區5月失業率向上修正為12.2%,歐羅區上月CPI按年升1.6%。歐央行維持利率於0.5%,經濟持續放緩。

g3

英國股市上漲2.58%
英國央行表示,目前有更多跡象顯示英國經濟正在復甦;上週5月服務業PMI升至54.9。而新任央行行長卡尼宣布維持基準利率於0.5%QE規模不變,英國短線反彈。

g4


日本股市上漲4.63%
日股連續23週淨流入,資金持續加碼。日央行上調8個地區經濟評估,日本經濟略有好轉。

g5  

南韓股市下跌1.61%

g6

 


台灣股市下跌0.75%

 

g7

 


馬來西亞股市下跌1.48%
馬來西亞第2大銀行聯昌銀行 (CIMB) 主要資產區域投資長Raymond Tang表示,馬來西亞指數今年將保持於1700點水準之上,「大部份賣單都已在前兩至三週結束,市場將保持目前水準。」

 

 

 

 

g8

 


中國股市上漲1.41%。不建議投資中國股市。
過去18週中,有16週出現全球基金將資金撤出中國股市的現象,截至65日的五個交易日,累計撤出83400萬美元,創20081月金融危機爆發以來的最大流出規模。中國股市後市不樂觀。

 

 

 

 

g9

 


印度股市上漲0.52%。建議避開印度股市。

 

 

g10

 


巴西股市下跌4.73%。持續創新低,建議避開巴西股市。

 

 

 

g11  

 

俄羅斯股市下跌0.29%。建議避開俄羅斯股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