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

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上漲至2.7%,創下波段新高。顯示資金緊縮,新興市場衝擊最大。
上週五的美國6月非農就業超出預期,顯示勞動市場健康市場料美國將減少QE,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升至2.7%,美國銀行也因此上調十年期公債殖利率年終預期至3%

b2

美國政府長期公債ETF下跌1.80%

b3

美國高收益債券價格下跌0.75%
EPFR
統計,上週全球主要債券基金全數「失血」,高收益債券單週資金流出31.25億美元,從4月至今累計流失逾百億美元。

b4

新興市場債券ETF下跌1.81%
QE
將要退場,資金將先撤出新興市場,因此新興市場債券大跌,新興國家貨幣也貶值,要等到新興國家利率、匯率止穩,新興市場債券才可望止跌。

b5  

黃金價格下跌1.57%
羅傑斯表示,很明顯的有大量黃金高槓桿交易者現階段被迫出脫黃金倉位,他認為出現這種情形,是市場接近底部的跡象。儘管如此,不建議投資人猜底。

b6

 

原油上漲7.29%
原油價格上週突破100美元關卡,埃及政局動盪威脅蘇黎世運河原油運輸是油價上漲原因之一。另外,彭博數據顯示上週美國原油庫存減少225萬桶,也推升油價上漲。

 

 

 

b7

 

基本金屬下跌0.22%

 

 

 

b8

 

農產品下跌1.73%

 

b9

 

BDI下跌6.15%

 

 

b10  

美元指數上漲1.56%,創波段新高,看好美元走勢。

 

b11

歐元下跌1.43%

b12

澳幣下跌0.91%
澳洲央行仍保有繼續實行寬鬆政策的傾向,且澳洲央行也強調:儘管在大宗商品交易價格來看,澳元價格已經有所回落,但依然在高價位。

b13  

日幣下跌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