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權日線圖:

陳雲林來了,陳雲林概念股也來了,
什麼時候才能也有個歐斯麥概念股呢?

天氣太冷,連無名小站也冷到當機了,我剛剛打的都不見了,五告雖。XD

今天大盤漲33點,又量縮。
最近買賣力忽大忽小的,盤面上權值高價都沒什麼動靜,主流類股最近就是面板相關吧。
週五淨百萬張的買盤,本週一淨九十萬張的買盤,差不多對不對。
不過週五聖馬丁TDR有25萬張淨掛買單,本週一聖馬丁TDR則是掛了65萬張淨買單。
上市前炒得火熱的康師傅TDR一天就漲停打開,陽光能源TDR也在今天打開了漲停。
消息或許跟大陸的太陽能電池大廠TDK傳出問題來囉。
不過看起來最近的TDR,似乎是在混水摸魚中,接下來的真明麗TDR就看他怎麼表現了。

類股上,
從面板最近的走勢來看,大家應該開始覺得面板在明天第一季會缺貨吧。
而今天又提出一個新的概念,觸控+3D,這不就是光學觸控+投影機嘛,
大家可以看看相關的廠商表現得如何。
IC封測表現也不錯,特定個股除了本身業績支撐股價及法人買盤之外,
我總覺得好像又有點併購的味道,沒辦法,今年太多這種併購前法人一直買的情況了,總是容易讓人聯想的。
14類股的部份個股表現也不俗。

兵貴神速,在這麼盤下去,小心多頭的火要滅掉了,最近也沒什麼利多刺激。
所以在作法上,雖然季線之上做多不作空,但是部位上可以稍微做調整,
遇到盤整就稍微減碼一些,等到趨勢再度出來再跳上車都還來得及。

你把所有錢都卡在市場裡面隨小波上下逐流,心情忐忑不安好呢?
還是拿點回來抱在手上等機會出現好呢?

一些些看法,與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