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本周美國的經濟數據表現亮眼,製造業、非製造業、非農就業人口三大利多加持,美股受到油價高漲的影響下跌,經濟數據利多不漲,修正的機率增高。從周線來看,目前還沒有反轉,只是轉弱進行高檔整理。
勞工統計局報告顯示,2月非農業就業人數增加了19.2萬人。失業率下降至8.9%
2 月製造業指數上升至61.4,創2004 年5月以來高點
2月非製造業景氣判斷指數自前月的59.4上揚至59.7,再度創下2005年8月以來新高
美國上週初請失業救濟金人數創近3年新低
美國2 月消費者信心指數向上揚升至 77.5,創3 年以來的新高。
巴菲特2日在受訪時表示,目前股價水準不算便宜,但與其他金融資產相比仍具有吸引力。他表示,他所挑選的投資標的長期而言不會受到油價波動的影響。他喜愛的標的是具備訂價能力(具有成本轉嫁能力)的公司。波克夏海瑟威的現金部位已增加至382億美元,不過巴菲特表示目前不易找到夠大的收購目標,籌劃中的收購行動並未有豐厚的獲利。

 

德股周K長黑後,本周留上影線,行情轉弱
歐洲央行宣布利率維持於1%不變
歐元區2 月製造業PMI 升至59.0,為2000 年6 月以來的最高水準,
通膨創28個月新高 - 歐元區2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初估為2.4%,創下08年10月以來新高
歐元區1 月生產者物價指數月升1.5%,年升6.1%,為29 年以來的最大月增幅
德國1 月進口價格通膨率接近29 年的最高水平, 失業率降至近19年新低


英股周K線盤整好一段時間
英國PMI創19年新高


末日博士麥嘉華看好日股,如果他講的是對的話,代表美國十年債殖利率也會攀升(有興趣的人可以把日股和十年債殖利率對照)

南韓
南韓2月CPI較去年大增4.5% 增幅創08年11月新高


台股


陸股尚未突破下降壓力線


印度反彈 高檔壓力大
印度政府在今年1月份時已提出,計劃自4月1日起的2011-2012財政年度,對鐵礦石出口統一加徵20%的出口關稅,以確保其國內供應。(印度為全球第三大鐵礦石出口國)


巴西
巴西國家統計局3日公佈,巴西去年度國內生產總值(GDP)成長率達7.5%(前年萎縮0.6%),創下近25年來新高
巴西中央銀行為對抗通膨,如預期升息兩碼


俄股繼續大漲
請大家在右下角,按"分享在我的Facebook"
有分享在臉書的朋友,請回應讓我知道一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