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十年債殖利率
債券天王葛洛斯(Bill Gross)2日在3月份投資展望中表示,在聯準會(FED)結束公債買進計劃時,美國公債殖利率可能過低而無法持續吸引市場買氣。他指出,以歷史觀點以及名目GDP成長率可達5%兩方面來看,公債殖利率約低了150個基點。
巴菲特表示,長期來看股票較債券投資為佳,目前進場購買固定收益的美元資產是極大的錯誤


美國長期政府債


新興債
伯南克周二 (1 日) 對國會進行 Fed 半年度貨幣政策報告時,表示石油及其他原物料價格勁揚,可能不會造成大範圍物價持續上升,且利率可能將維持低落。葛洛斯今日(5日)重申,在央行維持低利率的環境下,投資人應該減持美債及英國公債,改增持報酬較豐的新興市場公債及企業債券。


美國垃圾債繼續漲


黃金創歷史新高
白銀創歷史新高



原油噴出
沙烏地阿拉伯表態將釋出原油來彌補利比亞動盪所可能引起的供給中斷-阿拉伯石油公司執行長Khalid Al-Falih表示,一旦利比亞情勢造成原油供給受阻,沙國將隨時遞補以確保原油供應無虞。


工業金屬

農產品繼續漲
聯合國(UN)3日說,2月全球糧食價格創新高
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2日表示,由於米價漲幅落後其他穀物,像3年前那樣大規模的全球糧食危機不會捲土重來。
可可豆的價格則衝上1979年來最高點。


BDI


歐元大漲,預期升息,可能會重蹈2008年的覆轍


美元破底


日幣


澳幣
澳洲央行維持利率不變 符合市場預期
請大家在右下角,按"分享在我的Facebook"
有分享在臉書的朋友,請回應讓我知道一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