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到現場參加金磚趨勢高峰會的投資朋友,相信大家一定有很多的收穫,聽到四大基金經理人對於BRIC國家的經濟看法,可以增加你對投資BRIC共同基金的信心,也讓你更具有國際觀,知道國際潮流的變化。

Mr.X認為就算你不投資台股,也應該要去聽,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這些資訊可能在未來任何決策時有所幫助。舉例來說,當你和遇到心儀的女生正在聊基金投資時候,而你剛好有去參加10/1金磚趨勢高峰會,現學現賣,馬上跟他分析BRIC的經濟狀況,相信你在他心中的地位變的不同了,從原本只有買賣股票,看不起基金投資,變成可以利用共同基金投資來追求女生。

有些朋友可能10/1當天有事,或是人在外縣市,無法親臨金磚趨勢高峰會,Mr.X建議可以去翻翻這幾期的商業週刊,都有相關的報導。除此之外,Mr.X也在法意google論壇上放上金磚四國演講的投影片,以及一些外資對於BRIC國家的中文報告。

最後,謝謝商業週刊舉辦這麼棒的演講活動,除了演講內容精采之外,整體流程規劃、場地佈置都很用心。希望未來國內會有更多這類型的活動,也希望大家除了投資台股之外,也可以了解各種不同的投資工具,讓你的資產配置納入股票、股票型基金、債券型基金、房地產……等。

未來Mr.X與滑滑輪將會分析更多海外市場,帶領大家到國外賺錢

金錢是為了實現夢想,而非夢想擁有金錢。

共勉之

BRIC相關文章如下:
2009.09.28 已出席金磚高峰會者領取績差股名單囉 / 法意小祕書 
2009.09.13 一起去金磚四國玩吧!! / 法意小祕書__反應熱烈 超乎想像 免費名額快沒了 動作要快! 
2009.09.09 送啦~~~ Job的國際農產品基金的籌碼分析 / 報名完的朋友問問題囉! 
2009.09.22 BRIC 光芒四射 
2009.09.20 金磚四國趨勢高峰會_大未來篇 II 
2009.09.15 金磚四國趨勢高峰會_大未來篇 I 
2009.09.06 金磚四國趨勢高峰會之人口學看金磚四國 / Mr.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