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from 元大 EasyWin

今天為大家邀請到一夕成名的鬍子哥為大家解說行情
在颱風天還能勇奪google 關鍵字的第一名 鬍子哥實在是有他的一套

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


以下是來自鬍子哥的分析
----------------------------------------------------------------------------------------
今天漲98點 就跟我搞樂團一樣 就趴A 大盤收在7536點 量能1463E

量能急速地增加 和昨天相比增加了56%
但還是不如我鬍子哥的知名度成長地趴數來得多

這樣成長迅速的代價就是未來行情震盪會走得急又猛
就像我鬍子哥接下來 不是像瑤瑤一樣出專輯大好 
就是剪髮剃鬍暫時拋開一切去當兵躲開這人世間的紛擾

關於大盤能不能創新高繼續衝 我並不會提出一些很變態的要求條件
只要量能繼續放出來 一切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只是今天放的量有點過多   所以已經有點失控 
比較難像我一樣那麼有禮貌   大盤接下來會上下橫衝直撞

指標的部分
RSI 5 與RSI 10再度黃金交叉 站在多頭這邊   只剩MACD還是負值
這些指標的基本觀念高普考的書本裡都有教   

類股方面要請到我的學長幫忙解說 
來自學長方面的分析 : 電機續強 又有新高   紡織今天也創新高   
玻璃雖然今天也有新高   但上影線留很長  就跟IP被抓到一樣   是個敗筆

橡膠 塑膠 化工 明天也很有機會再攻新高     
最重要的電子  在休息完之後    果然上攻  引領大盤再度往上邁進    
在這裡也建議學弟若真的壓力太大撐不下去了    也可以學學之前的電子類股   先去休息一下
如果真的什麼事都沒做  1.2年後 群眾是健忘的   之後還是好漢一條     

以上是強勢的類股

弱勢的類股
觀光  運輸  鋼鐵  
做多的人買到這幾個類股   會很容易得憂鬱症   因為大盤漲  它們死都不動......

以上供參考  請像鬍子哥一樣自行思考危機發生時的處理方案  以及自行設立停損停利   

PS 其實這不是滑滑輪發的文  只是鬍子哥用IP和我一樣的電腦發的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個時候  我正在和 Job 和 歐斯麥在外面吃飯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