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程:
今日台股呈現小漲格局,也許昨日土洋對作的影響,使得各股漲跌互見,終場台股收在7811.84,小漲13.81點;台指期收在7797,上漲21點。數據方面,外資連8個交易日賣超,但是台指期淨多單留倉2752口,較前一日小增236口;而十大法人的台指期淨空單留倉1102口,較前一日減少1231口。表示長期籌碼並無繼續對台股悲觀,相對上我們認為現在留倉部位不管多空,僅需要降低!




阿程:
而今日盤中主力一路站在賣方,但由於力度稍弱並不足以影響短期籌碼的多方訊號,尾盤仍以多單留倉。而技術面依舊休息。

阿程:
有人說一天不交易就全身不舒服,所以交易的目的是為了舒服?如過面對沒有把握的行情,減少交易次數是必須的。一天做多做空各一次就很多了,Job你說是嗎?

Job:
但如果不舒服的話,交易也不容易賺錢。索羅斯說他非常重視交易員的舒適程度。你看國外的交易室一定會配備上好的人體工學椅。

Job:
我前幾天放空的單逐漸翻多,不過整體還是留有空單。大跌一段後的確整理的機會高多了。

阿程:
你要不要上傳圖片你現在在坐的,台灣也許買的到:)

Job:
我買的是國外進口的,那太貴了…其實現在很多台製的人體工學椅1、2萬元就很不錯了,CP值很高。相信我,每天坐8小時的人一定要買,這將會是各位最划算的投資。

對了之前說要寫給大家的貝氏定理寫了第一篇,請看:
2013.03.21 統計學-貝氏定理介紹/賈乞敗-邏輯第一課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