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3-2  

新款iPhone即將上市!

照往例來說,幾家傳統的蘋果供應鏈(鴻海、鴻準、台郡、嘉聯益),將會提前幾個月出現拉貨潮,並反映在股價上。

從組裝代工到後段封測, 眾多台廠可望搭上蘋果熱潮的順風車。

(謎之音:據說iPhone新機將增加無線充電功能,哪家廠商會受惠呢?值得好好筆記

 

等一下,身為一個股市投機者,在大家瘋搶iPhone的同時,別看到概念股火熱就急著上車,而是必須思考──這樣的市場價格是否合理、是否已經過度反應。

至少,在上車前,你應該要先了解概念股是怎麼形成的。

 

(以下摘錄自歐斯麥新書《常勝台股》的概念股操作教戰)

0529  

 

看完這張概念股的形成圖之後,聰明的你發現了什麼沒有?

當特定產業或地區趨勢大好時,相關的產業企業也隨之受惠──這表示熱錢可能快速地湧入。

過多貨幣供給追逐少數的企業,容易使得企業的價值被不當高估了。

 

雖然是不當高估,但是在泡沫還沒有破滅之前,誰也不知道泡沫可以吹到多大。

如果只剩熱錢的追捧而偏離合理情況太多,那麼,在享受股價飆升的同時,我們就需要更萬全的準備,更冷靜地觀察市場氣氛的動向。

如此一來,我們才能比別人更早發現泡沫破裂的那一刻,然後從容轉身。

 

(未完待續……)

===============================================

 

如果你跟我一樣,買賣股票,是想要投機賺錢,

那麼我的建議是,不必賺到一整個波段,只要『某些資訊』,足夠讓你賺到『你該賺的錢』,

這樣就夠了!

 

我是歐斯麥,歡迎大家購買我的新書,並和我交流操作上的心得。訂購詳情

http://www.pcstore.com.tw/phigroup/M20018414.htm

●線上試閱→http://www.slideshare.net/phigroup_tw/ss-48176657

  0522B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