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08_174043  

加權指數漲了10點,收在9530點。

成交金額1003億。價平量平。

櫃買指數漲了0.31點,收在152.15點。

成交金額306億,價平量平。

       

【盤面及新聞】

周二加權指數又漲十點而已,該不會每天都漲十點吧~我想應該還是有很多人在觀望,覺得指數漲這麼多了,不過現在是選股不選市,加權小幅震盪,但個股表現差異不小。權值股還是電子股帶頭,金融隨後,傳產表現也可以,只是都沒有大漲的情況,高價股方面,領先族群表現普普,反倒是一兩百塊的後進不錯,部分資金移轉的情況,生技股又動了,車用電子也有部分有所表現,再來就是蘋果相關概念股與穿戴式裝置相關值得追蹤。國際方面,美股創新高後暫時回落,VIX指數似乎也在動了,不過目前看起來市場還沒有甚麼大事件就是,最大的或許是世界杯總冠軍賽吧!()

 

 

 

技術籌碼上,周二繼續小漲,量能維持千億,大概是要讓大家習慣吧,好久沒有這樣的量了,暖身一下。技術趨勢還沒改變,就是還是拉回偏多操作的作法,個股還是有再創新高或是準備創新高的股票,怎麼挑呢?看看業績轉機,想想未來趨勢,大致上就錯不了。

 

 

【籌碼】

外資買23億,本土法人買4億。外資跟本土法人現貨一樣小買小賣,期貨多單也是再度加碼,十大期貨部位又開始轉向多方樂觀了,看法相同,未平倉量區間沒太大變化,等待盤勢出現方向。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8308口, (­+2945)

自營商的     +1876口, (-1121)

 

近月十大交易人:    +9230口,      ( +3293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4654口,       ( +2736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4444口,        (+2549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054口,        (+2851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500-93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造紙、電器電纜、生技等。

相對弱勢:資訊服務、半導體、電機等。

 

資金流向:半導體、電腦週邊、光電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