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先針對不起訴書進行說明,
法意提告藍玉,是公然侮辱罪與加重誹謗罪,所以偵查庭是針對公然侮辱與加重誹謗罪是否成立來進行,而檢察官認為藍玉不起訴,僅是認為對一般程式交易外行人會對於此數據不同有所質疑是合理的,而判給藍玉不起訴處分,但並不能代表我們是假的、是錯的,

我們有對數據不同提出說明,但檢察官引用法條認為藍玉一樣可以依合理懷疑而免除此兩條罪行的罪責,偵查過程從頭到尾都跟我們有沒有需要提出對帳單一點關係 都沒有,但那根本不是本訴訟是否成立與否的重點,但有心人士甚至有懂法律者拿這點來大做文章或是質疑,意圖混淆一般民眾,好像只要我們拿出對帳單說明就一 定會勝訴,我們沒拿就會敗訴,因此我們有必要再在此說一個澄清與說明。

對於加重毀謗罪,對於一個外行人的質疑來說,或許檢察官認為是合理的,但對於公然侮辱,我們覺得名譽實在受損,任何人隨意一點質疑不經詳細查證就可以開口謾罵,如此這樣的社會充滿怨懟及對立,因此我們選擇捍衛我們的名譽。

而我們也一直說明如下幾點:

一、藍玉質疑的,是"示範程式",此為模擬單,程式並沒有修改過,藍玉單方面宣稱丁啟書在偵查庭中親口承認竄改是子虛烏有,我們並無竄改。

二、[程式交易叫阿程]並非以上述第一點的"示範程式"進行課程招生,課程招生程式是真實有在交易的"實際在元大期貨交易的對帳單",示範給學員看的。

三、藍玉質疑的兩張圖數據不同,是因為資料回補問題造成,也就是MultiCharts軟體當月回補數據出現問題,在下個月進行資料回補時才會造成有些月 份數據相同,有些月份數據不同,這部分較複雜會再由專文說明 .     相信有真實在使用MultiCharts的程式交易者就會清楚程式交易資料回補的問題。

四、招生教學是學習寫程式跟技術,並沒有帶進帶出,我們沒有從事投資顧問業務。

因此,我們再針對以上幾點重點再次澄清,相信理性的民眾自有公允。藍玉一直說,我們沒有該程式,該程式造假,說法意是詐騙集團,不可能有能賺3700點的程式,我們想其實大家最關心的核心本質,就是法意是不是真的有能力賺錢。

所以我們首先提出證明,提出關於招生程式的真實對帳單,
証明法意是有能力賺錢的,也證明有能力寫出可以賺錢的程式。

若看完以下截圖及接下來幾篇說明您還不相信的話,我們甚至還有紙本可供參考,歡迎相約來查證,我們會邀請律師一起公證,屆時也會請您先簽下切結書,看了紙本確認我們擁有此程式且獲利超過3700點後,請在報紙及PTT、聚財網等公開網站發文道歉。

說明如下:
一.藍玉所指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5342221的 程式文章說明的非常清楚是做為回測追蹤之用的"示範程式",並非用來招生。招生用的是"實際在元大期貨交易的對帳單"。藍玉說法意將"示範程式"用於招 生,但從頭到尾並無此事。藍玉將"示範程式"和"實際在元大期貨交易的對帳單"混淆,已屬牽強,再說成是詐欺則沒有進一步證據。如果本文有說錯,歡迎藍玉 再繼續說法意詐欺,法意也願意和藍玉再開一次偵察庭。
   
二.用來招生的實單交易帳戶,截至今日累計獲利保守估計4358點。我們在2012年1月1號開始設立獨立真實交易帳戶供程式交易新手參照,擁有實際交易記錄,附圖的交易記錄為期貨商實際交易的對帳單。
分享的目的很簡單,學習程式交易與其分享簡單的指標,不如分享我們在台灣實際交易的程式。再者程式交易只是一項投資的工具,其後還有一套完整的資金控管,完整的內容可以詳見量化交易訓練三部曲,我們只強調實戰,透過真實交易記錄傳承/法意研究部&程式交易叫阿程團隊

不是因為藍玉的質疑,我們才整理對帳單出來。而是早已將實單交易明細公開在盟友-程式交易叫阿程團隊的網頁上,並且會定期更新完整的績效。以下節錄網聚內 容其中一段文字:"2012年初我們特地設立一個帳戶,執行全自動盤中籌碼策略。交易2口單的實際交易明細,截至5月底保守估計獲利點數逾3954點,本 對帳單為方便計算,已扣除來回2點的交易成本(含交易稅及手續費),上圖(平倉累計點數)是由期貨商提供的軟體所產生的實際每筆成交紀錄。因為實際上稅+ 手續費絕對小於2點,所以實際表現會再更好。" 如以下連結:1.2013年短期籌碼真實交易記錄對帳單2.2012年短期籌碼真實交易記錄對帳單



以下圖檔分為兩部份,第一部份為元大期貨EasyWin軟體直接截圖,無做任何修改,只遮掉帳號保護,第二部分為EXCEL損益點數計算過程圖檔:http://goo.gl/bDF2k 提供下載,歡迎驗證。

第一部份元大期貨EasyWin軟體直接截圖,無做任何修改: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以下為EXCEL損益點數計算過程圖檔:http://goo.gl/bDF2k 提供下載,歡迎驗證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