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  
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上漲至2.5% 
近日因FED對開始減少QE按兵不動,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沒有太大波動。 但值得注意的是Hartnett提供的數據顯示,上週資金流出十年期公債,流入高收益債,另外,新興市場債的資金也大量流出。
雖然高收益債與新興市場債,上週有資金流入,但投資人仍要注意,QE退場時對債市可能造成的影響。

b2  
美國政府長期公債ETF下跌0.56%,美債ETF上漲壓力沉重,上攻難度高,不建議買進。

b3  
美國高收益債券價格下跌0.79%。看好後市發展。

b4  
新興市場債券ETF下跌0.93%。

b5  
黃金價格上漲2.85%。
美國的經濟持續好轉,歐元區也復甦有望,中國雖然增長趨緩,但仍在成長,購買黃金避險的需求不強,再加上QE將要退場,資金將不像以往那麼充裕,黃金價格中長期不看好。

b6  
原油下跌3.20%。
原油由於中國需求放緩與短線出場等原因而短線整理,不過,美國原油庫存持續下降,煉油廠產能利用率也維持在高檔,原油價格可能再上升。

b7  
基本金屬下跌1.15%。

b8  
農產品下跌4.11%。
最近美國中西部天氣良好,適合農作物生長,農產品價格上檔有壓。

b9  
BDI下跌4.92%。

b10  
美元指數下跌1.12%。
美國經濟復甦,而其他國多為經濟放緩或正要復甦,美元未來可望強勢。

b11  
歐元上漲1.03%。 

b12  
澳幣上漲0.73%。 

b13  

日幣上漲2.40%。
安倍政府在上週參院選舉獲勝後,將更有力量去推動三枝箭政策,日圓很有可能會繼續貶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